補課の第66666天!!
↓↓rE cOmmeNt↓↓
悠澪`:咦?? 小澪不再用qooza了嗎??
嘿嘿嘿; 拉面好可愛XD (飄)...有海洋的味道?(抓頭) 聽起來好像真的蠻難吃呢... (推眼鏡)
有空去試試XDDD
chiiwasu:呃...其實那我是求求其其拼出來的...所以看不曉是正.常的XDDD
反正姊不用為了[行動比說話糟糕]這件事嘆氣就對了= w =V (亳無說服力的話~~~~~)
迪迪:哈哈哈………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啦… (跟著飄走)

====================
嗄- 下雨天的悶熱感還真不是蓋的…不開冷氣簡直就是身處異國|||| (炸)

c0167805_20244368.gif
UMMM…
這是前天前我在OK門口拿紙巾的時候被偷拍的…
(小聲:這樣大家就知道主角是誰了吧 (笑)
話說那個背囊只是因為無袋好用才用的…

俺果然是小學生= ▽ =


今天我在補maths的時候看書單, 結果被ar sir看到叫了去擦黑板…
我第一次叫女仔擦黑板炸,係咪好榮幸呢」當我很無奈地走出去的時候,我聽到這句話…
我聽完更加無奈了…
擦完之後無野做於是很留心地聽ar sir說他的辛酸史XD
(但他一直望著我興致勃勃地說; 而我就一直不知道要把視線放在哪好......(汗顏)

補完maths, 20mins小息然後補english…
miss很好人士地把Dict的日子和功課的deadline壓後一天~~~~~但是…
最近我奉行練Guitar才是王道!!
所以嘛~我管你是English Writring還是什麼偉大的功課, 通通都給我滾開一二面!! XDDD

====================
忘了說...俺又生飛滋了...一次過兩粒...一左一右......痛死俺了T口T
[PR]
# by rumiya_v | 2008-08-11 21:36 | 日常生活
快樂不知時日過=A=
↓↓rE cOmmeNt↓↓
小冬冬小小小冬冬冬冬冬冬小小小`:很少人會行動比說話好的說XD (炸)

====================
10/8
我…我…我…我瘋了啦我|||| 剛剛竟然練Guitar練到有砸Guitar的衝動... (汗顏)

話說, 我發現俺真的是越早睡就會越遲起床的人。
昨天1點多便上床睡覺了, 今早卻12點快1點的時候才起床= A =
明明前天3點多才睡, 昨天10點幾就可以起床了的說......
(天音(!?):那是你有調鬧鐘好不好?)

食lunch的時候看電視, 看到孫楠和李汶合唱的那首「Forever Friends」的MV。
我…我…我…我看到有個人拿著聖火站在萬里長城的時候…
心中竟然有一絲感動!
而且還想起了日本侵華…囧
我是怎麼了?(汗顏)
不過歌是蠻好聽的啦XD 歌詞也蠻不錯XDDD
one dream we dream, one world we share~~~~~
說起上來…中國現在好像暫時領先耶(無意中從新聞聽回來的)!
呵呵` 從來都不知道原來中國是這麼勁揪的XDDD

====================
對了~~~~~qooza終於都好番了~~~~~
不過我絕對沒有要放棄這裡的意思!! 我會繼續用這邊的!! 這邊是主Blog!! (握拳)
至於qooza…間唔中打下好了XD

ummm…慘了…我還未作english篇文………(望天)

留位po相 (請無視= υ =)
[PR]
# by rumiya_v | 2008-08-11 02:37 | 日常生活